小生有礼

Time Travel/未曾想-4上

呕~~呕~~~L蹲在一边吐得惊天动地,W无奈的给他拍背顺气。

“差不多行了,你这胆汁都快吐出来了,有你承受力那么差的超级英雄嘛”

L转头瞪了W一眼,不过这眼泛泪光满脸通红的样子实在没什么威慑力,反而有点可怜兮兮的萌感,W看着L的表情尴尬的咳了一声。

 

“这能怪我吗?这太恶心了好嘛!怎么副本难度跳级都没个系统提示啊!”L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又是一阵干呕,他非常后悔今天出门没有查星座运势,哦对了他是什么座来着?

“上车吧,回去就能弄干净了,你可别在车上睡着啊。”W担忧地朝刚才的任务点看了一眼,那里现在躺了十几只刚被他俩灭了的异形种尸体和一些被啃噬的残缺不全的异形种尸块。

 

从上次那个贞子开始他就觉得有些不对劲儿了,之前的任务都只有两三只异形种聚在一起跟嗑过药似的群魔乱舞一下,随便动动手全当练活动靶增加生活乐趣了,可是那位贞子姐姐却是从L的背后出现的,怎么看都像是在偷袭。

 

今天的事就更诡异了,当他和L赶到的时候那些异形种并没有如往常一般嘶吼着冲向他们,而是背对着他们,对他们的靠近完全不在意,继续在嗯?L说这叫排排坐吃果果……

 

打破这个和谐画面的是他和L的箭,敌不动我动,于是他和L毫不客气的收起了人头,为了检验L的训练成果,他还特地对攻击点、落点、目标点都做了要求,谢天谢天他的训练卓有成效,L的箭术进步不小。

 

对此L十分之不认同,他坚持认为是自己天份高,天赋技能终于在持续不断的异形种刺激下被开启了,理由是他完全不记得W有教过他什么,反而只会取笑他技战术水平低。当然W还是有很认真的在护着他的,不过这话是绝对不能说给W听的。

 

转折就发生在他俩就L的技能树问题耍嘴皮的时候,最后一只还活着的异形种不知道是不是吃多了消化不良,突然抬起头哇啦一口喷了出来,这一喷威力不小直接淋了L一头一脸,W由于发现及时迅速闪避只溅到了裤腿。

 

L哭丧着脸转身去开车门“这味会不会去不掉啊”

“得了吧,你喷一身香水这也只有我一个人,放心哥不嫌弃你”

“要不是你那么不仗义,我会被淋一身吗?你自己躲开了也不推我一把!你看看这些异形种在吃什么?吃异形种好嘛!异形种平时就够难闻了,我觉得我现在闻起来像尸体。”L的心情简直不能更糟了,本来看到异形种吃异形种的场面就让他有点反胃,好不容易这股反胃的感觉被百发百中的喜悦冲淡了,结果帅不过三秒他就被吐了一身。

 

“不知道我啥星座的,我得查查星座运势了,你说……”L本想再控诉几句,却看到W的表情变得异常严肃

“你刚说什么?”“不知道我啥星座,我要查星座运势”“不是前一句”“我觉得我现在闻起来像尸体?”“再前一句。”“我说了啥?”L一脸茫然“你丫能别装蒜,痛快点说吗?”

W有点无奈,偶尔来点侦探对话当情趣都不行,唉“你说这些异形种在吃异形种。”

“是啊,然后?”

 

W什么都没说,拉起L的手就往回跑。

“靠,你又跑回来干嘛!”L是相当不愿意再跑回这个一地狼藉的地方

“剖尸”

“啥!”

 

W面无表情的用箭头划开了一具异形种的尸体“你知道母螳螂为什么吃公螳螂,雌蜘蛛为什么吃雄蜘蛛吗?”

“为了生娃?什么!”L惊讶地看着被剖开的异形种腹腔,里面分明有个未成型的小异形种,是哪个不靠谱的告诉他这个空间的异形种是无法繁衍的啊!这是什么情况啊!

“水瓶座,你是水瓶座”W轻声嘀咕了一句

“你说什么?”

“我说你闻着不像尸体”W说完,拉着L转身飞快离开了这个地方。

评论(8)
热度(17)
©小生有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