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有礼

Time Travel/未曾想-3上.

咻咻——咻——两支箭从前后两面射中了一只试图扑倒L的异形种,另一支箭从L的耳侧飞过。

L潇洒的一甩手把弓挂到了背上,一脚踩上异形种的尸体微抬下巴挑起一边的眉毛一脸挑衅的看着W。

 

W面无表情地走向L,抬手一巴掌呼上了L的后脑勺“让你别射头你偏往头上射,这货的横截面都有你两倍大了,跟堵墙似的处你正面你怎么就手欠非往墙顶上的篮球招呼!”这种异形种没死就被爆头会二次变异,到时候他俩就不用担心什么异形种什么时空混乱了,可以直接光荣了。这个地方根本不能用科学解释,万一出事儿引起脑死亡啥的,他都不知道怎么交待,W越想越来气,照着L的脑袋又呼了一巴掌。

 

“嗷~好歹我射中了好嘛,不像你非要耍帅一次射两支箭结果一支还不是飞了出去,你当演射雕英雄传啊!”其实当那支箭飞向了异形种的头时,L是害怕的,要不是异形种本来就伤了,W的箭又比他快一步先命中了要害,他俩这次大概真的要倒霉了。

 

W勾起嘴角,指了指L的身后。L回头看了一眼,又以一个十分机械的慢动作转了回来。

“哥不是耍帅,哥是真帅”

“妈呀,鬼啊!”L大叫一声眼含泪花冲进了W的怀里。

 

哦,对了L身后的异形种与贞子姐姐有那么一点微妙的相似,W抱着怀里的人,安抚的拍了拍L的背。

嘿嘿~

评论(1)
热度(9)
©小生有礼 | Powered by LOFTER